下载中心 在线学习 模拟考试

中国社会组织 5A 级学会

最新通知:

新闻中心

学会新闻

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党支部赴河北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6月16日,为迎接建党102周年,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学会 20余名群众党员赴河北省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参观,瞻仰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加强党性锤炼、汲取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一行参观了李大钊生平事迹展、李大钊人格风范展,走进了李大钊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一生投身崇高的革命事业,为共产主义而奋斗。

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深情讲解深刻展现了李大钊先生为共产主义革命事业作出的不朽贡献。从首传马克思主义、学习俄国十月革命到成立北京共产主义小组、创建中国共产党;从受托会见孙中山、促成国共首次合作到领导北方党组织、发动工农闹革命,大钊先生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奉献给了革命事业。支部党员身临其境,在回顾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中深刻感受大钊先生坚持真理、无惧生死的崇高精神。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听讲,深深沉醉在这堂红色教育课堂中,提升了思想境界,筑牢了信仰之基,锤炼了党性品格。

此次活动不仅是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党支部迎“七·一”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实施。通过此次红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开展,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要以大钊同志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为推进学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