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在线学习 模拟考试

中国社会组织 5A 级学会

最新通知:

新闻中心

学会新闻

2019年特种设备检验员继续教育活动在秦皇岛举行

     六月初夏,一九年特种设备检验员继续教育活动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举行,来自全省各市近500名检验员参加了此次继续教育活动。继续教育是检验员资质到期延续的必要条件,旨在对检验员及时进行知识更新与持续提高检验技能,促进检验员持续满足检验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

     本次继续教育培训活动由省特种设备学会承办,并得到了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局、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省特研院秦皇岛分院的大力支持。

     在培训前期策划阶段,省特种设备学会初步拟定培训课程后报省特设局审示。针对课程安排,省特设局领导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同时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具体指导。  

         培训开班仪式上,省特设局高振川局长亲自出席并作讲话,对培训活动作出了具体要求。省特设局相关主管领导对培训课件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准备,并在培训期间亲自授课。来自系统内的许多专家里手也为培训课程制定和实施付出了大量心血!


省特设局高振川局长讲话 

         培训期间,根据课程安排,会务组组织学员前往省特研院秦皇岛分院、秦皇岛市96365电梯应急处置中心进行了观摩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秦皇岛分院的6S管理模式和秦皇岛市电梯应急处置中心对电梯困人的现场模拟演示为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省特研院秦皇岛分院观摩学习

在秦皇岛市96365电梯应急处置中心观摩学习 

六月二十五日晚,利用课余时间,会务组与秦皇岛分院一同组织各市的检验员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通过篮球比赛进一步拉近了兄弟单位的情谊,提升了检验员团队协作、集体荣誉意识。

篮球友谊赛

      经过这次继续教育活动,检验员们不仅增长了自身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更难能可贵的是大家能够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业务,取长补短,一道提升我省检验员整体业务素养与水平,为我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