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在线学习 模拟考试

中国社会组织 5A 级学会

最新通知:

专业委员会

专业委员会

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无损检测专业委员会隆重成立

为保障我省特种设备安全,提升我省无损检测技术水平,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无损检测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于202379日在石家庄市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培训考核基地隆重召开。会议由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无损检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董亚凯主持,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王琛亮局长、学会理事长高少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帅民、副理事长兼无损检测专业委员主任委员周庆海,以及我省检验检测机构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次。

会议主席台

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高少杰理事长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要求。大会选举产生了周庆海为主任委员,董亚凯、李振海、 郭长波、刘玉侠、王荣珍、郝晓军、郭长春、孙少卿为副主任委员,肖一川为秘书长的专业委员会;委员会共遴选出单位会员52家,主要是无损检测机构和较大的特种设备生产单位,遴选出个人会员164人,主要是无损检测Ⅱ级以上人员,专业骨干或者具有丰富无损检测经验的行业专家,广泛来自于特种设备、电力电建、航空工业、民用核工业、船级社、科研部门等相关行业,从业范围涵盖了特种设备的制造、安装、检验检测、培训教学等相关领域。

成立大会上,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王琛亮局长进行了致辞,对无损检测专业委员会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专业委员会周庆海主任对专业委员会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来自河北华建检测试验有限公司的单位会员代表郭长波总经理和个人会员代表魏荣帅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倡议所有会员积极参与无损检测专业委员会的各项活动和工作,紧密合作、资源共享、共同促进我省无损检测行业向着高质量健康发展。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   王琛亮

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理事长   高少杰

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王帅民

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副理事长兼无损检测专业委员会主任   周庆海

单位会员代表     郭长波

个人会员代表  魏荣帅

无损检测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我省特种设备无损检测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体现我省特种设备无损检测行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也是我学会落实搭建平台,促进行业发展;完善学术组织,开展技术交流;恪尽职守,做好委托授权发展思路的一项具体措施,一定会促进我省的无损检测技术向更高质量水平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员合影